画过的cp想再看→私信我(我都磕)

关于

感谢审核君让我过审:)

上篇  废萌第一弹
废萌第二弹。
一直在我手下各种ooc的两人废萌的日常生活v2。
bgm: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
鹤球,别嘲笑爷爷他做饭难吃,你也不怎么样。
本篇爷鹤中心思想:就算你洗碗盘会打碎几个,打扫房子会越搞越乱,做饭还能把我送进医院,但是我还是喜欢你(X)
       
ps:每次守护神鹤球真是给我一种在传播邪(教)的感觉……
再ps::银耳蜂蜜茶护嗓子是我瞎编的,没有科学依据^^
感谢观看,嗯。

所以说第5p为什么一直一直……非礼勿视……我这么清水到没边的人
第五p好像倒过来了TAT为什么一直是第5p第5p做错了什么第5p好惨啊

评论(3)
热度(1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赫OTTO | Powered by LOFTER